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2年二级建造师通关法宝:考前自我暗示“我能行”

2012年二级建造师通关法宝:考前自我暗示“我能行”

2012-5-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考前,由于压力过大,很多学生容易产生消极情绪,总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还有很多知识点没掌握好等。每当情绪消极时,考生要学会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例如“我相信,只要努力了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我能行、我会考好的”等等。

  一、要“头脑简单”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越是到备考关键时刻,越要静下心来好好复习,不要过多地考虑考试结果问题,在结果没出来之前不要自己吓自己,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对备考阶段很重要。

  二、回归课本,查漏补缺

  现阶段,考生应将复习的内容回归到课本中来,对照每一科所有的课本的目录,回顾每一章节的学习内容,看看哪些内容已经彻底掌握,哪些内容还需好好复习一下。对于模棱两可的知识点要重点学习,对于非常陌生的知识点就不要花费太多时间。

  三、保证良好睡眠 不打疲劳战

  在最后冲刺阶段,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表。作息时间要规律,保证良好的睡眠。对于夜猫子型的考生而言,晚上学习时间应适度缩短一点,要避免长时间熬夜以及打疲劳战。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