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题型举例和考前复习计划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题型举例和考前复习计划

2012-4-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用书修订原则:

  2011年对考试用书进行局部修订的原则及主要内容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修订原则是2009年考试大纲不变;

  (2)增加了近期颁布的一些重要並与大纲内容相关的规范标准;

  (3)按或行业近期修订的规范标准,对书中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修改。

  选择题题型

  1.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电气管线、给排水管线和设备安装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 )年。

  A. 1  B. 2  C. 3  D. 5  答案:B

  2.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 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监督检查方式包括( )。

  A. 平行检查  B. 重点检查  C. 专项检查  D. 巡视检查  E. 抽查  答案:B.C.E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前复习建议:

  首先制订复习计划。

  考试用书是由数多考点按应考内容组成的知识包,不同于教科书,不体现知识的系统性。因此建议先复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两门综合科目,然后是本专业的“第一章 建筑工程技术”及“第三章 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最后复习“第二章 建筑工程施工管理”。

  第二,不要忽视客观题。案例题中的考点来自于综合科目及第一章和第三章的知识点。如果只将复习重点放在第二章上,会造成复习不全面,也是很难通过考试。

  第三,在复习第二章的同时,也是对以上知识掌握、熟悉、巩固和检验的过程。

  最后可以在习题集中选作一些题。作题一是对知识点掌握的检验,二是熟悉考试的题型。习题集中的题型是按命题的要求编写的。三是作题时,不要急于看答案,做完以后,再对照答案,检查对错。对于答错的,一定要分析为什么做错了,找出原因,才能记牢,以免再错。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