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2年《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与综合科目如何对照学习?

2012年《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与综合科目如何对照学习?

2012-4-1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01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与综合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关系如何?如何对照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一)《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与综合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关系是:综合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与《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形成的“二加一”,是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的一套考试用书,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两门综合科目考试用书是基础,其中介绍的基本原理、理论、方法、概念等是解决机电工程项目管理当中遇到的问题的有力依据,而本考试用书是综合科目考试用书在机电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具体应用。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二) 明确本考试用书与两门综合科目考试用书之间的关系,应试者应在充分掌握综合考试科目知识的基础上,复习本考试用书列举的工程实际案例,每个案例都提供了对同类问题的分析,可在分析的相关内容中去寻找解决某个背景问题的答案。回答问题时,要求应试者能充分运用综合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基础知识(包括其基本原理、理论、方法、概念等),结合机电工程的专业特点,以及机电工程相关的专业施工技术、管理要求、法规和规范的规定等知识,有针对性地解答所提出的问题。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