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5)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5)

2009-8-2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目前我国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最薄弱的工作领域是(信息管理)。

  12.业主方和项目参与各方都有各自的信息管理任务,各方都应编制各自的信息管理手册,用以规范(信息管理工作)。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3.反映每一项信息处理过程的信息的提供者、信息的整理加工者、信息整理加工的要求和内容、以及经整理加工后的信息传递给信息的接受者,并用框图的形式表示的是(信息输入输出模型)。

  14.为了充分利用和发挥信息资源的价值,实现有序的科学信息管理,业主和项目参建各方都应编制各自的(信息管理手册),以规范信息管理工作。

  15.据国际有关文献资料介绍,在大型建设工程项目中,(信息交流)的问题导致工程变更和工程实施的错误约占工程总成本的3%~5%.

  16.据国际有关文献资料介绍,建设工程项目10%~33%的费用增加与(信息交流)存在的问题有关。

  17.据国际有关文献资料介绍,在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诸多问题中,其中三分之二与(信息交流)有关。

  18.建设工程项目的信息管理的目的旨在通过(有效的项目信息传输的组织和控制)为项目建设的增值服务。

  19.项目的信息管理是通过对各个系统、各项工作和各种数据的管理,使项目的(信息)能方便和有效地获取、存储、存档、处理和交流。

  20.信息管理指的是(信息传输的合理的组织和控制)。

  21.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需要人力资源、物质资源和(信息)资源。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