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2二)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2二)

2009-8-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一般情况下,在签订成本加酬金合同时,工程的(成本)难以确定。

  12.下列关于固定单价合同适用性说法正确的是(工期较短、工程量变化幅度不会太大的项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3.下列合同形式中,承包商将承担较多风险的是(固定总价合同)。

  14.采用变动总价合同,施工过程中因通货膨胀原因造成成本增加时,可以根据(合同约定)对合同总价进行相应调整。

  15.下列关于总价合同说法不正确的是(在施工进度上不能调动承包人的积极性)。

  16.固定总价合同减少了业主的风险,有利于业主控制(工程成本)。

  17.下列关于潭ㄗ芗酆贤视眯运捣ú徽返氖?合同条件中有对承包商单方面保护的条款)。

  18.变动总价合同相对于固定总价合同而言,减少了(承包商)的风险。

  19.采用单价合同不利于业主控制(工程造价)。

  20.采用变动总价合同,不利于业主控制(工程成本)。

  21.单价合同对于承包商而言不存在(工程量)风险。

  22.采用单价合同,在招标前,发包单位无需对(工程范围)做出完整详细的规定。

  23.对采用单价合同的工程进行投标时,承包商需就(业主给出的工程内容)进行报价。

  24.如果采用单价合同,业主的工作量将增加,主要表现在(核实已完成工程量)工作量加大。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