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介绍(54)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介绍(54)

2009-8-1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31.甲公司取得某建设项目总承包资格,则该公司在施工承包合同中一般被称为(承包人)。

  32.施工过程中由于一些意外情况导致暂停施工的,(视风险责任应由谁承担而确定工期是否给予顺延)。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3.组织承包人和设计单位进行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是(发包人)的责任。

  34.组成施工合同文件的各部分出现不一致时,一般应由(总监理工程师)做出解释。

  35.施工合同示范文本中一般不包括的是(补充条款)。

  36.我国现行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是(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99-0201))。

  37.在国际工程合同中,业主可以选择某个单位作为指定分包商,指定分包商一般应与(承包人)签订分包合同。

  38.乙公司是某建设项目中的专业工程施工单位,则该公司在分包合同中一般被称为(分包人)。

  39.以下对总分包合同关系的描述中,正确的表达包括(承包人应向分包人提供与分包工程相关的各种证件、批件和各种相关资料)。

  40.施工承包合同中规定的临时用地、停水、停电、中断道路交通、爆破作业等的申请批准手续应由(发包人)负责办理。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