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4)

201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知识点(64)

2009-8-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在国际上,许多建设工程项目都专门设置(信息管理)部门,以确保信息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2.信息指的是以口头、书面或电子等方式传输的(知识)、新闻、情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国际上,一些大型建设项目专门委托(咨询公司)从事项目信息动态跟踪和分析,以信息流指导物质流,从宏观上对项目的实施进行控制。

  4.由于建设工程项目(大量数据处理)的需要,在当今的时代应重视利用信息技术的手段进行信息管理。

  5.信息管理部门负责与(其他工作部门)协同组织收集、处理信息和形成各种反应项目进展和项目目标控制的报表和报告。

  6.信息管理部门负责编制信息管理手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信息管理手册的必要的修改和补充。

  7.在当今的信息时代,国际上工程管理领域产生了(信息管理手册),它是信息管理的核心指导文件。

  8.信息管理部门负责(协调和组织)项目管理班子中各个工作部门信息处理工作。

  9.信息管理的工作流程主要包括:信息管理手册编制和修订的工作流程;为形成各类报表和报告,收集信息、录入信息、审核信息、加工信息、信息传输和发布的工作流程;以及(工程档案管理)的工作流程等。

  10.由于建设工程项目大量数据处理的需要,在当今的时代应重视利用信息技术的手段进行信息管理,其核心的技术是(基于网络的信息处理平台)。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