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考试试卷及答案

200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考试试卷及答案

2009-6-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01.B     02.B    03.A    04.D    05.B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06.D     07.C    08.D    09.A    10.D

  11.A     12.C    13.D    14.C    15.D

  16.A     17.C    18.A    19.B    20.C

  二、多项选择题(共1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的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21.ABCE     22.BCDE      23.ADE      24.ABE    25.ABE

  26.ABDE     27.BCD       28.ACE      29.ACE    30.BCDE

  三、案例分析题(共5题,(一)、(二)、(三)题各20分,(四)、(五)题各30分)

  (一)

  1.编制施工组织设计(1分),熟悉设计文件(1分)、技术交底(1分)和测量放样(1分)。

  2.夜间运输,白天铺筑,造成水泥稳定碎石粒料堆置时间过长(1分),超过水泥的初凝时间(1分),水泥强度已经损失。

  3.应适当提高出厂温度(1分)、但不超过175℃(1分)。运输中应覆盖保温(1分),摊铺时应采取“快卸、快铺、快平”(1分)和“及时碾压、及时成型”的方针(1分)。

  4.不充分(1分)。路面检验项目还应包括:弯沉值、宽度、中线高程、横坡、并框与路面的高差。(答对一个1分,共5分)

  5.不全面(1分)。施工进度总结的依据资料还应用:施工进度计划执行的实际记录(1分)和施工进度计划检查结果(1分)。

  (二)

  1.不妥(1分)。因为技术交底由项目部技术负责人(1分)对分包方全体人员进行书面技术交底(1分),技术交底资料应办理签字(1分)手续并归档(1分)。

  2.不正确(1分)。砂卵石地层中宜采用渗入注浆法(1分)。浆液可选用水泥浆(1分)或水泥砂浆(1分)。

  3.注浆过程地表隆起,主要原因是注浆量(2分)和注浆压力(2分)不合适。正确作法:注浆的主要参数不应根据以往经验(1分)确定,而应进行试验确定(1分)。

  4.A公司应负责汇集(1分)施工资料,整理所有的有关施工技术文件(1分),并应随施工进度及时整理(1分);B公司应主动移交(1分)分包工程的施工资料(1分)。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