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试卷单选题-挖土任务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试卷单选题-挖土任务

2009-6-1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在常温条件下采用自然养护方法时,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毕后,应在(  )小时以内加以覆盖和浇水。

  A.8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10

  C.12

  D.24

  12.某工程现场临时用水总量为Q=14.8(1/s),管网中水流速度v=1.8(m/s),该工程现场施工用水的供水管径宜选用(  )mm水管。

  A.100

  B.150

  C.200

  D.250

  13.某工程二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拟分成三段按等节奏流水施工。每段支模板4天、绑扎钢筋2天、浇筑混凝土1天,则该层楼板结构施工工期是(  )天。

  A.8

  B.11

  C.15

  D.21

  14.某施工企业承揽了一项挖土任务,土方量为9000m3,采用甲型液压挖土机进行施工。甲型液压挖土机每台班产量为400m3,单价为1000元/台班,则用该挖土机完成土方开挖的直接费为(  )元。

  A.20 000

  B.22 500

  C.25 000

  D.27 500

  15.某房地产公司通过拍卖方式取得了一块商业地块进行开发。其取得土地的方式及权属性质是(  )。

  A.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所有权

  B.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

  C.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所有权

  D.以出让方式取得±地使用权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