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非定额时间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非定额时间

2009-6-1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判断题

  1.定额是在合理的劳动组织和使用材料、机械的条件下,完成单位合格产品所消耗的平均资源数量标准。(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人工幅度差是指在劳动定额中未包括,而在一般正常施工情况下又不可避免发生的一些零星用工因素。(      )

  3.多层建筑6层以内和单层建筑檐高20m以内的垂直运输已综合在建筑工程概念定额内。(      )

  4.不同步距的分部工程单价是概预算最基本的计价单位。(      )

  5.施工附加费、施工包干费均属于其他直接费。(      )

  6.技术措施费是指在特殊条件和特殊环境中施工所采取的技术措施费。(      )

  7.室内外附墙烟道按房屋自然层计算建筑面积。(      )

  8.挖湿土采用人工降低地下水位时,干湿土划分界限以实际降低的水位为准。(      )

  9.附属于柱的牛腿应并入柱身体积内计算。(      )

  10.综合概算书是由各专业的单项工程概算书所组成。(      )

  二、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

  1.非定额时间包括多余或偶然工作时间、____________及违反劳动纪律时间。

  2.劳动定额根据表达方式分为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两种。

  3.工程造价价差是指建设工程所需的人工、设备、材料费等,因____________对工程造价产生的____________。

  4.施工预算的编制方法分为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两种。

  5.对于有污染的建设项目,要求环保工程做到“三同时”,即同时____________、同时____________和同时____________。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