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2012年5月第三版

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2012年5月第三版

2012-8-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a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src="http://www.jianshe99.com/upload/html/2011/6/3/zhouli325220116318483176801.jpg" width=220 height=305>

丛 书 名: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
书  名: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含光盘 附网上增值服务)
著 译 者: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
版  次:第三版
出版时间:2012-05
开  本:16开本
页  数:341
装  帧:平装
出版单位:建筑工业出版社
标准书号:ISBN9787-112-13091-7
定  价:56.00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内容摘要】

  按照原人事部和建设部印发的《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国人部发[2004]16号)的规定,本编委会组织全国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学者,在第二版的基础上重新编写了《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以下简称《考试用书》)。在编撰过程中,编写人员始终遵循《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1年版)“以素质测试为基础、以工程实践内容为主导”的指导思想,坚持“与建造师制度实行的现状相结合,与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相结合,与当前先进的工程施工技术相结合,与用人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的修订原则,力求在素质测试的基础上,从工程项目实践出发,重点测试考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读者对象】

  本书适用于参加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从事机电工程管理的人员、大专院校师生。

  【目    录】

  1M410000 机电工程技术;
  1M420000 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
  1M430000 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

  ...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