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是编写考试用书的依据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是编写考试用书的依据

2010-7-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考试大纲是编写考试用书的依据

  应试者在建造师考试前应充分解读《考试大纲》的内在精神,大纲的要求,考试的科目和对章、节、目、条下具体掌握、熟悉、了解等知识点的解读,包括案例分析样题的解读。这对于我们进一步理解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和学习指导用书是非常有帮助的。《考试大纲》不仅是对应考者的指导,也是对考试指导用书编制、命题者出卷的指导,是各方行为的指南,它具有规范性的效力,必须共同遵守。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大纲》是《考试用书》编写的根本性的指导,“纲举目张” ,《用书》是大纲的具体化,是大纲内容的充实化和精神的体现。大纲是整个建造师考试活动的指导文件,用书编写、命题等各环节均强调“不得超纲”。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