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答疑精选试题三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答疑精选试题三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mzhwbx:

  问题:老师你好,网络图中关键线路和关键工作怎么理解呀?当网络图中有多条关键线路时,各条关键线路的持续时间之和怎么会相同呢?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老师:您好!

  请仔细看教材,区分定义:关键线路是总的持续时间最长,而关键工作是总时差最小的工作。

  2、dingye:

  问题:成老师您好:此讲听您讲解的网络图中的虚工作用虚箭线表示。并且,虚箭线在网络图中只能是垂直的(水平方向则占用时间)。但在教材137页的双代号网络图计算实例中的6--8工作,就是水平方向的虚工作。这该如何理解呢?谢谢!

  老师:您好!

  虚箭线在网络图中只能是垂直的(水平方向则占用时间),这是在时标网络中的讲解哦。

  3、yzssz:

  问题:请问老师:课本P61中,风险区B与风险区C,都是3等风险,怎样划分风险区ABCD?

  老师:您好!

  D区是概率和损失量最小。而A区则为两者最大。至于等级的划分,记住即可,不必深究。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