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答疑精选试题一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答疑精选试题一

2009-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HQMF129826:
问题:请问成老师:
在教材的196页说承包单位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负总责而又说总包和分包承担连带责任矛盾吗?

老师:您好!
不矛盾,承包单位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负总责,但是总包和分包就分包工程的质量承担连带责任。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HQ07mf289729:
问题:老师你好,书上第140页,单代号网络图中的工作代号12的自由时差等于2,与141页的计算的不一样,到底是等于2还是3?我认为图中应该是等于3.
书中的第111页赢得值法表中的分析和措施,效率高低,进度快慢,投入的超前和延后,用哪些参数表示?我看了半天也看不明白.谢谢帮我分析一下。


老师:您好!
工作代号12的自由时差应该等于3.
第111页赢得值法的分析还是以公式为准的.比如进度较慢是BCWS>BCWP,投入超前是指ACWP>BCWP

3、edu24ol47710:
问题:老师您好!
教材料p111页表1Z202053-8中,进度较慢是BCWS>BCWP吗? 投入超前是指ACWP>BCWP吗? 效率低指的是CWP>BCWS吗?
请老师解答 谢谢! 老师回复理解正确 这是根据教材p103公式得来(可是老师我还是不明白:如果上述理解正确,那书中p111页表1Z202053-8中序号1和3就相互矛盾了,请老师再进一步讲解,谢谢!

老师:您好!
图中序号3有问题.进度较慢是BCWS>BCWP, 投入超前是指ACWP>BCWP的分析是对的.
类似这样的问题建议以教材中公式为准进行复习.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