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一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电力工程)答疑精选试题

2011年一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电力工程)答疑精选试题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xchenlg:

  问题:老师,计算流水施工工期中的m、n、G、Z、C分别代表什么,请老师给予解释,谢谢!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老师:您好!

  计算流水施工工期中的m、n、G、Z、C分别代表如下

  m 代表施工段数; n代表施工过程数; G代表技术间隙时间; Z 代表组织间隙时间; C代表平行搭接时间。

  2、lq7861:

  问题:对于施工机械的使用时间、在场时间、闲置时间有什么固定的计算方法吗?对于好多例题,算法都不一样,心里没谱,请老师指明。

  老师:您好!

  对于施工机械的使用时间、在场时间、闲置时间可以按下列方法进行计算:

  施工机械的使用时间为:使用该机械的各项工作的持续时间和;

  施工机械的在场时间为:最后使用该机械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减去第一个使用该机械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

  施工机械的闲置时间为:各个使用改机械工作的时间间隔和。

  3、gsw001:

  问题:老师你好:

  第40讲案例3的决策树中为何点3的期望值最大,根据是什么?

  老师:您好!比较以下各点的期望值,就可以得出。点②:105×0.3-3×0.7=29.4万元点③:64×0.6-3×0.4=37.2万元点④:82×0.4-2×0.6=31.6万元点⑤:26×0.7-2×0.3=17.6万元点⑥:0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