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一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房屋建筑)答疑精选试题

2011年一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房屋建筑)答疑精选试题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dyq008888:

  问题:成老师您好!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教材p99-p100,老师讲课时说教材p99-p100有错误,我仔细的看了这两条例题(1A422013、1A422012)没发现错误,请老师指出具体错误。谢谢!

  老师:您好!

  原则上说没什错误,但考试要求掌握最基本的概念,所以不必看太复杂的教材上的例题。当然,你能够掌握更好。

  2、chinachdw:

  问题:向成老师请教:1.土的可松性是指土开挖后体积增加还是指压实后体积增加?2.可松性系数是土开挖后的体积除以原来的体积,还是夯实后的体积除以原来的体积?请成老师帮助我详细解答一下。

  老师:您好!

  教材中已有明确解释:

  1.土的可松性是指土开挖后体积增加,经过夯实振动仍不能恢复到原来体积,这种性质称为可松性

  2.最初可松性系数是土开挖后的体积除以原来的体积

  3.夯实后的体积除以原来的体积是最后可松性系数。

  3、xuhuan1018:

  问题:成老师,我是你的一个学员,为了11月份的考试,我准备了接近半年时间,可能是自己天资不是太聪明吧,我想到了笨鸟先飞,想来可以弥补一下自己能力的不足。实务的课程我也认真学了,讲得很好,感觉书上的题基本掌握了,自己也反复看了好几遍。但是马上要考试了,心里突然觉得有点忐忑不安,不知道到时候考题会不会难的多,因为老师你说11月份考试比前两次要难,自己没有太大把握。成老师,请问书上的案例题掌握了,是不是实务就能通过,请给予学生答复,谢谢!

  老师:您好!

  马上快考试了,希望大家不要紧张,经过这么多天的复习我们应该是已胸有成竹。

  考前这几天请大家针对讲座把教材再重新过一遍。查漏补缺。

  上课我们已经讲过,案例主要在第2章,但是有些题目会和实际施工结合,这就会涉及第一章的内容。

  最后 衷心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

  也希望大家考完后及时回来沟通,我在这里静听大家的好消息。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