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工程监理董事会的职权

2011年工程监理董事会的职权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学员提问:由董事会提出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吗?对谁提出?这难道不是施工单位应做的事情吗?

  教师解答:您好!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这里您可能将竣工验收报告和竣工报验单搞混了。

  竣工报验单是由施工单位填写的,它是当工程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施工单位在自查、自评工作完成后,填写竣工验收报验单,并将全部竣工资料报送项目监理机构,申请竣工验收。

  然后再经监理单位检查,验收合格后,总监理工程师签署施工单位提交的这个报验单,并向建设单位提出质量评估报告。

  然后进行正式验收,这个时候如果有必要的话,建设单位就会向有关政府部门提出竣工验收申请报告,比方说向质监站申请,或者环保局申请单,验收合格之后,建设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和有关文件报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备案。

  祝您学习愉快!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