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咨询2011年决策分析与评价33题

咨询2011年决策分析与评价33题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学员提问:33.某项目投产第一年运营负荷为80%,当年的总成本费用为1000万元,其中固定成本为600万元。在固定成本中,折旧和摊销合计400万元,已知该项目资金来源中没有债务资金,该项目达产年的经营成本为(  )万元。

  A.850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750

  C.700

  D.600

  这题怎么算啊,谢谢!

  教师解答:这里您要掌握这些成本费用之间的关系。

  总成本费用=可变成本 固定成本固定成本=折旧摊销 工资或薪酬 修理费 其他

  可变成本是随着生产负荷变化的部分,不是经营成本。这是这道题目的关键。

  总成本费用=经营成本 折旧摊销 利息费用(因为没有债务资金,所以这一项在这里为0)

  所以经营成本=总成本费用-折旧摊销

  100%负荷下的总成本费用为:600 (1000-600)/80%=1100

  经营成本=总成本费用-折旧摊销=1100-400=700万元

  选择C答案

  祝您学习愉快!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