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前测试题及解析(七)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前测试题及解析(七)

2009-9-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选题:

  1、依法进行招标的项目,从开始发放招标文件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的期限,最短不得少于( )天。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10    B.15    C.20    D.30

  标准答案:C

  解 析: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于20日。

  2、自招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文件出售之日至停止出售之日,最短不得少于(  )个工作日。

  A.5 B.7 C.10    D.14

  标准答案:A

  解 析:自招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文件出售之日起至停止出售之日止,最短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3、下列有关资格预审内容,说法正确的是( )。

  A.招标人可以通过出售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盈利

  B.招标人可以酌收招标文件所附设计图纸押金,开标后投标人返还图纸时,招标人退还押金

  C.招标人在发出投标邀请书后可以擅自终止招标

  D.资格预审时,招标人可以通过行政手段限制投标人的数量

  标准答案:B

  解 析:对招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文件的收费应当合理,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对于所附的设计文件,招标人可以向投标人酌收押金;对于开标后投标人退还设计文件的,招标人应当向投标人退还押金。招标人在发布招标公告、发出投标邀请书后或者售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后不得擅自终止招标。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行政手段或者其他不合理方式限制投标人的数量。4、资格预审程序正确的是(  )。

  A.发布资格预审公告一资格预审资料分析一发售资格预审文件一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B.发售资格预审文件一发布资格预审公告一资格预审资料分析一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C.资格预审资料分析一发布资格预审公告一发售资格预审文件一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D.发布资格预审公告一发售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资料分析一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标准答案:D

  解 析:资格预审程序:发布资格预审通告;发售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资料分析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5、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至少(  ) 天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的收受人。

  A.7 B.14    C.15    D.20

  标准答案:C

  解 析: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2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