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前测试及分析(三)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前测试及分析(三)

2009-9-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选题:

  1、施工成本管理的任务主要有六项,首先是成本预测,其次是成本计划,成本计划后的紧后工作应为(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成本分析 B.成本控制 C.成本核算 D .成本考核

  标准答案:B

  解 析:施工成本管理的任务主要包括:成本预测、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和成本考核。

  2、根据成本信息和施工项目的具体情况,运用一定的专门方法,对未来的成本及其可能发展趋势做出科学估计,这是指( )。

  A.成本预测 B.成本控制 C.成本核算 D .成本考核

  标准答案:A

  解 析:施工成本预测就是根据成本信息和施工项目的具体情况,运用一定的专门方法,对未来的成本水平及其可能发展趋势做出科学的估计

  3、以货币形式编制施工项目在施工项目周期内的生产费用、成本水平、成本降低率,以及为降低成本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和规划的书面方案是指( )。

  A.成本预测 B.成本计划 C.成本核算 D .成本考核

  标准答案:B

  解 析:施工成本计划是以货币形式编制施工项目在计划期内的生产费用、成本水平、成本降低率以及为降低成本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和规划的书面方案,它是建立施工项目成本管理责任制、开展成本控制和核算的基础。

  4、贯穿于施工项目从投标阶段直至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全过程,并且是企业全面成本管理的重要环节的是( )。

  A .成本预测 B .成本控制 C .成本核算 D.成本考核

  标准答案:B

  解 析:施工项目成本控制应贯穿于施工项目从投标阶段开始直到项目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它是企业全面成本管理的重要环节。

  5、按照规定开支范围对施工费用进行归集,计算出施工费用的实际发生额,并根据成本核算对象,采用适当的方法,计算出该施工项目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该项工作是指( )。

  A.成本预测 B.成本计划 C.成本核算 D .成本考核

  标准答案:C

  解 析:施工成本核算是指按照规定开支范围对施工费用进行归集,计算出施工费用的实际发生额,并根据成本核算对象,采用适当的方法, 计算出该施工项目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1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