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管理与实务》复习资料:PVC—U排水管的安装

2011年一级建造师《管理与实务》复习资料:PVC—U排水管的安装

2011-8-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pVC—U排水管的安装

  A. 纵向PVC—U透水管的打孔冲击试验及孔径、孔距等应符合图纸规定,纵向PVC-U透水管的铺设纵坡不应小于0.3%。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中央分隔带开口部的纵向PVC-U管不打孔,其接头均应做防渗漏处理。

  C.位于涵洞、通道处的中央分隔带排水系统,应按图纸及工程师的要求在涵洞、通道顶钻孔,设竖向PVC-U排水管,将水排入涵洞内或通道内的排水沟。

  D.纵向排水管与横向排水管及竖向排水管接头部位均应按图纸规定设定胶泥隔水层。

  E.中央分隔带横向排水管应按图纸规定设砾垫层及出水口混凝土预制块。

  F.超高路段横向排水管进水口应埋设于集水井,并用水泥砂浆灌注接缝。横向排水管应设置于图纸规定的基础上,管节间应严格按图纸或工程师的指示做好防水措施。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