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011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010-7-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原则

  1.认真贯彻党和对工程建设的各项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建设程序。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应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遵循施工工艺规律、技术规律及安全生产规律,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及施工顺序。

  3.全面规划,统筹安排,保证重点,优先安排控制工期的关键工程,确保合同工期。

  4.采用国内外先进施工技术,科学地确定施工方案。积极采用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和新技术,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5.充分利用现有机械设备,扩大机械化施工范围,提高机械化程度,改善劳动条件,提高机械效率。

  6.合理布置施工平面图,尽量减少临时工程和施工用地。尽量利用正式工程、原有或就近已有设施,做到暂设工程与既有设施相结合、与正式工程相结合。同时,要注意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以求尽量减少消耗,降低生产成本。

  7.采用流水施工方法、网络计划技术安排施工进度计划,科学安排冬、雨期项目施工,保证施工能连续、均衡、有节奏地进行。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