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0-7-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的概念

  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资决策前,对项目有关的社会、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对各种可能拟定的建设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认真的技术经济分析与比较论证;并对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进行科学的预测和评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在此基础上,综合研究、论证建设项目的技术先进性、适用性、可靠性,经济合理性和有利性,以及建设可能性和可行性。由此确定该项目是否投资和如何投资,或是就此终止不投资,还是继续投资使之进入项目开发建设的下一阶段等结论性意见,为项目决策部门对项目投资的最终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基础。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