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工程造价关于拒绝投标书的问题

2011年工程造价关于拒绝投标书的问题

2009-4-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学员提问:

  投标单位在向招标单位提交投标文件时,未及时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单位拒绝该投标书对不对呢?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在教材248页招标人不受理的投标中只有逾期送达或未按指定地点送达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251页第7条,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按废标处理,(废标也是在评标时才定论为废标的呀)在案例中遇到这样一个问题答案是招标人拒绝该投标书是对的,我不知道是对还是不对呢?

  谢谢!

  教师解答:学员您好:

  问题一,投标单位在向招标单位提交投标文件时,未及时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单位拒绝该投标书对不对呢?

  答复:根据教材P234倒数第5段的内容可知,投标人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该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作废标处理。因此招标单位的处理是对的。

  问题二,在案例中遇到这样一个问题答案是招标人拒绝该投标书是对的,我不知道是对还是不对呢?

  答复:根据以上分析,可知招标人拒绝该投标书是正确的。

  祝您学习愉快~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