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答疑精选试题(一)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答疑精选试题(一)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学员提问1:

  从现在起每年年初存款1000元,年利率12%,复利半年计息一次,第5年年末本利和为( )元 A.6353 B.7189 C.13181 D.14810 4.项目的盈利能力越强,则( )越大。 A.盈亏平衡产量 B.偿债备付率 C.财务净现值 D.动态投资回收期 5.若A、B两个具有常规现金流量的方案互斥,其财务净现值FNPV(i)A>FNPV(i)B,则( )。 8.固定成本是不受生产数量变化影响的成本费用。已知某项目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800台,若当产量为1200台时,项目年折旧费为120万元,则当产量为1500台时,项目年折旧费应为( )万元。 A.120 B.150C.180 D.210 9.对某项目的确定性评价得出该项目的收益率为16.5%,进行敏感性分析时发现,当产品价格下降5%时,收益率降至9%;当原料价格上涨5%时,收益率降至13%;当建设投资上涨5%时,收益率降至10%。则相比而言,( )是该项目的最敏感因素。 A.建设投资B.产品价格 C.原料价格D.收益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老师回答1:

  从现在起每年年初存款1000元,年利率12%,复利半年计息一次,第5年年末本利和为( )元 A.6353 B.7189 C.13181 D.14810

  参考教材17页例题(1 6%)2-1=12.36%

  1000(1 12.36%)(F/A,12.36%,5)此题太难你不要太深究

  4.项目的盈利能力越强,则( )越大。 C.财务净现值

  5.若A、B两个具有常规现金流量的方案互斥,其财务净现值FNPV(i)A>FNPV(i)B,则( )。此题不全

  8.固定成本是不受生产数量变化影响的成本费用。已知某项目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800台,若当产量为1200台时,项目年折旧费为120万元,则当产量为1500台时,项目年折旧费应为( )万元。 A.120 因为它是固定成本

  9.对某项目的确定性评价得出该项目的收益率为16.5%,进行敏感性分析时发现,当产品价格下降5%时,收益率降至9%;当原料价格上涨5%时,收益率降至13%;当建设投资上涨5%时,收益率降至10%。则相比而言,( )是该项目的最敏感因素。

  B.产品价格

  同样变化5%,但产品价格对收益率影响最大

  学员提问2:

  57、 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规定,综合单价的内容构成是( )。

  A.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

  B.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利润

  C.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利润、风险费

  D.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税金  A  B  C  D 你的答案: c  标准答案:b 本题分数: 1.00 分,你答题的情况为 错误 所以你的得分为 0 分 老师!应该综合单价应该为考虑了风险的费用啊!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