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备考经验 >> 备考经验 >>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经验浅谈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经验浅谈

2009-5-2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5日、6日。

  为了广大学员能更好的通过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整理总结出几点考试复习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准备复习资料:首先可以再网校卖一些官方教材和习题,内容相当丰富,很实惠。尤其《实务》里面那些建材、力学、施工工艺都是相当不错的。

  2、考试和复习范围:可以从网上下一些历年真题真题,网校一级建造师频道都有免费的下载。配套的习题集有很多教材上没有的,因此考试也不会考(当然也有可能出现例外),因为配套习题集太厚要是复习起来很浪费复习时间。所以一般学员复习的时候只看教材没有看配套习题。但是前2年真题要仔细看,看了之后就会知道大概考试出题的地方和形式。

  3、看书方法:每一句都仔细看,最好滚动看2遍以上。前3门都是选择题,因此看得有较深印象就行。《经济》中的计算要理解。《实务》要硬背一些3-5点的问答,考试一般都是出回答条数不超过5点的教材原题。

  4、考试:前3门时间都比较充裕,大家都是提前交卷。最后1门花的时间比较多,千万不要留空,猜也行,总值一定要全部写上。有可能蒙对一些分数。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