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甘肃省2009年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的申报程序及时间

甘肃省2009年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的申报程序及时间

2009-6-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申请人申报成功后将申报材料报聘用单位;

  2、聘用单位登录甘肃建设信息网(www.gsjs.com.cn),进入二级建造师注册申报系统,对申请人的申报情况在网上进行审查、签注相关意见,同时审查书面申报材料并签注意见;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聘用单位审核同意后,在网上将申报人员汇总上报,同时携带《企业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汇总表》(网上打印)和申请人的申请表一式两份、材料附件一式一份报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4、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企业申报人员的初审工作。初审工作也包括网上和书面材料两部分,审查合格并签注意见后,将《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初审意见表》(网上打印)、《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初审汇总表(企业申请人)》(网上打印)、《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初审汇总表(专业)》(网上打印)和申请人的申请表、材料附件于2009年5月18——22日报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审核。

  5、工商注册在甘肃省工商局的企业和国资委管理的企业携带《企业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汇总表》(网上打印)和申请人的申请表一式两份、材料附件一式一份直接于2009年5月11——15日报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审核。

  6、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于规定时日内审核完毕,并报省建设厅注册执业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审批,作出书面决定,审批结果向社会公告。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