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申报程序

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申报程序

2009-4-2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申请人在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申请系统(网址:www.ljzc.net)中如实填报《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申请表》,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自动生成条形码书面申请表。个人必须在申请表上签字。

  (二)聘用企业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并在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注册证书申请表签署意见、加盖企业印章后,将所有申请材料和证书原件及山东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3)报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设区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省属企业按属地化原则报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设区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三)设区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申请材料及证书原件进行审验,并组织老师进行严格初审,初审完成后汇总合格人员并出具初审意见函,将初审意见函、申请人的申请表(一份)报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待省级评审结束后,原件退回申报企业,其余申报材料由设区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专业存档。

  (四)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会同省建管局行业发展处及培训中心组织老师对申报材料审查完毕后,在山东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上公示结果,公示期间如有举报经核实后取消其申报资格。

  (五)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会同省建管局行业发展处及培训中心组织老师对各市审查材料(含原件)进行抽查,对抽查材料合格率达不到90%的市,将令其重审该市全部申报材料。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