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19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19

2012-10-2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资料:某市第三建筑公司承接了某金融中心高层的施工承包任务。针对该工程施工的风险,该建筑公司采取相应的风险对策,编制形成风险管理计划。在进行风险管理时,为了降低风险与回避风险而制定采用了多种风险管理方法和措施。此外,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第三建筑公司拟针对不同的风险采用不同的风险对策。

  根据上述资料,作答以下题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第三建筑公司编制的风险管理计划包括的主要内容应该有(  )。

  A. 风险管理范围

  B.风险识别方法

  C.风险跟踪的要求

  D.工程施工方案

  E.相应的资源预算

  答案:ACE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7.

  (2)第三建筑公司在制定多种风险管理方法和措施时,无论采用何种风险管理方法,都应当符合 (  ) 的要求。

  A.公众利益

  B.盈利水平

  C.环境保护

  D.人身安全

  E.相关法规

  答案:ACDE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7.

  (3)可供第三建筑公司选择的风险对策有(  )。

  A.评估风险

  B.减轻风险

  C.规避风险

  D.转移风险

  E.自留风险

  答案:BCDE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7.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