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7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7

2012-10-1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资料:某市建筑公司承揽的住宅楼改造工程,合同约定2007年9月1日开工,2008年6月30交工。由于工期短,该公司提前半个月进场并做好了施工准备,然而由于受几个“钉子户”不搬迁,工程不能按期开工,直到2007年11月1日,问题才得到解决。在等待开工的过程中,该公司向业主方(监理工程师)发出了索赔意向书。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提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在发出索赔意向书后,由于迟迟不能开工,该公司应按工程师要求的合理间隔期,提交( )。

  A.新的索赔意向书

  B.新的索赔依据和证据

  C.中间索赔报告

  D.索赔备忘录

  答案:C

  考点:此题针对“施工合同执行过程的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31.

  (2)延续索赔通知应说明索赔事件连续影响的实际情况和记录,应按合理间隔期( )。

  A.连续提交

  B.提交

  C.逐日提交

  D.滞后提交

  答案:A

  考点:此题针对“施工合同执行过程的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31.

  (3)为了不失索赔权利,该公司应在( )提交最终索赔报告。

  A.2007年11月1 日前

  B.2007年11月28日前

  C.2008年6月30日前

  D.2008年6月30日后

  答案:B

  考点:该题针对“施工合同执行过程的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3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