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9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9

2012-10-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资料:某建设施工单位拟与甲建筑公司以固定总价合同形式签订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单层厂房的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签订前的分析时,甲建筑公司估计材料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属于中等,但如果出现上涨情况可能造成的损失属于重大损失。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隐患,由于甲建筑公司技术人员的经验不足,没有及时发现,结果出现了质量事故。

  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回答以下提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的风险,属于(  )风险。

  A.组织

  B.经济与管理

  C.工程环境

  D.技术

  答案:B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6.

  (2)对于材料价格上涨造成损失的这一风险的评估,其等级应评为( )。

  A.2

  B.3

  C.4

  D.5

  答案:C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5.

  (3)出现该质量事故的这种风险,属于施工管理风险类型中的( )风险。

  A.组织

  B.经济与管理

  C.工程环境

  D.技术

  答案:B

  解析:此题针对“施工风险管理”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36.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