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8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阅读理解类型题8

2012-10-1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资料:某市政应急工程,要在冬季入冬前完成大量人员安置房的建设。为此,当地市政府立即成立了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工程的建设管理,并从财政立即下拨了1000万元应急款用于应急工程的建设。为确保在冬季来临之前完成工程,工程建设指挥部决定尽快对工程进行招标。

  根据背景资料,回答下列提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在上述应急情况下进行招标,工程承包合同的计价形式较适合采用(  )。

  A.总价合同

  B.固定单价合同

  C.变动单价合同

  D.成本加酬金合同

  考核点:此题针对“施工单价合同、总价合同与成本加酬金合同”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23.

  答案:D

  (2)基于所选择的合同计价形式, (  )。

  A.投资控制工作难度大,业主的风险很大,承包商的风险较小

  B.投资控制工作容易,业主的风险较小,承包商的风险大

  C.投资控制工作工作量较大,业主的风险较大,承包商的风险较小

  D.投资控制工作难度大,业主的风险很大,承包商没有风险

  考核点:此题针对“施工单价合同、总价合同与成本加酬金合同”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24.

  答案:D

  (3)基于所选择的合同计价形式,相对于其他合同计价形式而言,业主方在项目管理中难度较大的是工程的(  )工作。

  A.进度控制考试通考试用书

  B.投资控制

  C.质量控制

  D.合同管理

  考核点:此题针对“施工单价合同、总价合同与成本加酬金合同”知识点进行考核,参见教材P224.

  答案:B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