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最新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章节练习3

最新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章节练习3

2012-10-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 螺杆式启闭机安装过程正确的是()

  A .启闭机安装一单机调试一负荷试验—启闭机与闸门操作试验一除锈涂漆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 .除锈涂漆一启闭机安装-单机调试一负荷试验一启闭机与闸门操作试验

  C .启闭机安装-负荷试验一单机调试-启闭机与闸门操作试验-除锈涂漆

  D .除锈涂漆-启闭机安装-负荷试验-单机调试一启闭机与闸门操作试验

  2 .机架下面承受荷载的部位必须敷设安装垫板。垫板调整好后,相互焊牢并焊到机架上。机架下面的安装垫板数量()。

  A .不能多于 1 个

  B .没有上限

  C .不能多于 2 个

  D .不能多于 3 个

  3 .机架和电动机、制动器、减速器、轴承以及其他零部件之间的衬垫的数量在一个部位不能多于()。

  A. 5 个

  B. 2 个

  C. 3 个

  D. 4 个

  4 .在悬挂驱动闸门的钢丝绳、链条、连杆之前,启闭机利用电动机在空载行程下磨合,每个回转方向不少于(D)。

  A  10min

  B 20min

  C  30min

  D  60min

  5 .有底座机组安装,先将底座放于浇筑好的基础上,套上地脚螺丝和螺帽,调整位置。底座的纵横中心位置和浇筑基础时所定的纵横中心线误差不能超过(A)。

  A .± 5mm

  B .± 4mm

  C .± 2mm

  D .± lmm

  标准答案:1.A2.B3.B4.D5.A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