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测试五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测试五

2012-10-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1. 某工程项目包含两个子项工程,合同约定甲项200元/m,乙项180元/m,且从第一个月起,按5%的比例扣保修金,另工程师签发月度付款最低金额为25 万元。现承包商第一个月实际完成并经工程师确认的甲  乙两子项的工程量分别为700m  500m,则该月的工程量价款为(A)。

  A.23万元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21.85万元

  C.22.6万元

  D.25万元

  22.投标人如果认为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有遗漏,须通过(B)的方式由清单编制人作统一的修改更正。

  A.通知

  B.质疑

  C.询问

  D.请求

  23.在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阶段编制建设项目投资估算可以依据(C)。

  A.概算定额

  B.预算定额

  C.投资估算指标

  D.概算指标

  24.在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中,(D)表示工作之间有搭接关系的逻辑关系。

  A.节点

  B.编号

  C.线路

  D.箭线

  25.假设工作C的紧前工作为A  B,如果A  B两项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分别为6天和7天  持续时间分别为4天和5天,则工作C的最早开始时间为(C)天。

  A.10

  B.11

  C.12

  D.1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