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试卷及标准答案4

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试卷及标准答案4

2012-3-18  作者:  来自于:二级建造师考试

  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试卷 满分120分

一、单项选择(共40题,每题1分。每题备选项中,只有1个选项最符合题意)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某省光源中心的机电工程由某安装公司承包,工程内容有空调工程,仪表工程,光缆工程,BA系统及消防工程。空调系统的洁净度等级设计为N5级,并由BA监控,其传感器、执行器通过DDC与计算机连接。中心的门禁系统采用可以记录员工进出时间的非接触式感应电控锁。仪表设备到达施工现场正值冬季,气温在-5℃以下。光缆敷设前,施工人员对光缆进行了型号、规格及外观检查。中心的消防工程验收后,安装公司向使用单位移交了在施工和验收过程中形成的技术文件。

  根据上述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21.光源中心的空调风管制作安装应按( )系统要求进行。

  A.常压

  B.低压

  C.中压

  D.高压

  22.本工程中,风管系统安装后,应进行严密性检验,按( )进行漏风量测试。

  A.10%抽检

  B.30%抽检

  C.50%抽检

  D.100%全数

  23.本工程中空调设备的温度传感器是通过( )控制器与计算机连接。

  A.直接数字

  B.顺序

  C.分散

  D.分配

  24.光源中心的门禁系统是采用( )电控锁。

  A.钥匙

  B.IC卡

  C.密码

  D.指纹

  25.本工程中仪表设备到达施工现场,应在库内存放( )h后再开箱。

  A.3

  B.6

  C.12

  D.24

  26.本工程中在光缆敷设前,安装公司还应进行光纤( )检查。

  A.规格

  B.损耗

  C.导通

  D.衰减

  27.光源中心的消防工程验收完成后,安装公司还应向使用单位移交在施工和验收过程中形成的( )文件。

  A.工艺

  B.经济

  C.合同

  D.设计

  答案:21.D  22.D  23.A  24.B 25.D  26.D  27.B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