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合肥考区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达12630人比10年增长一倍

合肥考区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达12630人比10年增长一倍

2012-5-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记者现场采访考生,“以为下雪人会少点,7:50就赶到了,没想大院内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已经是上午9时,来自合肥一家建筑单位的小李还排在队伍靠后的部位。小廖正在一家施工单位上班,“我已经考了一个水利方面的执业证,这次是想试试市政方面的资考。”小张是一名农民工,对于报考,他笑着说:“只要高中学历与身份证就可以报考了,而且通过了可以加工资呢。”

  据合肥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李荣奎介绍,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从去年就开始火爆,去年报名者为6000人,今天一下子激增至12630人。这与合肥大建设施工市场火热有很大关系,大量的施工企业进入合肥市场,而这几年建筑市场规范要求提高。企业在市场揽活,必须与资质挂钩,而资质的提升又体现在具备执业资格人数的比例。另外,目前一些企业愿意花钱请有执业资格的人员进行挂靠,以提高在市场竞争的本钱。据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肥考区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截止到21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在现场安排了多名工作人员及时为考生提供咨询等服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