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宜昌市二级建造师火爆、赶考人数创历年之最

宜昌市二级建造师火爆、赶考人数创历年之最

2012-4-1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宜昌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异常火爆,3000多人齐来争抢赶考,创下宜昌历年之最。

  考生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只要能拿到一、二级建造师证,就算拿到了进入‘高薪族’的敲门砖,同时挂靠在其他房产建筑开发公司也可以有钱赚。”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据了解,“挂证”的出现是因为建筑公司的资质审核需要有一定数量的注册建造师,一些项目建造时也要有相应的注册建造师,而现在不少公司本身并没有足量或对口的注册建造师,在资质审核和项目建造时就要找有资质的建造师来“挂靠”。

  对于为何如此多的人参加此类考试,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称,一是因为宜昌对建筑市场的管理更加规范,今后这类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二是随着宜昌建筑项目的增多,对这类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报考。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