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宁波市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报考人员创历史新高达12801人

宁波市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报考人员创历史新高达12801人

2012-4-7  作者:  来自于:宁波考试中心

  宁波市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25至26日在我市6个考点同时开考。今年全市共有12801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比去年增加了38.5%,是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由于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较低,有人就想到了考试作弊。据了解,针对本次考试,市纪委、市保密局将对考务组织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考务组织实施安全规范;市公安局将派公安干警协同做好试卷押运保管,负责做好考试当天各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卫及身分证信息核查工作;人事考试办将在各考场配备信号屏蔽仪;市无线电管理局将加强无线电信号检测力度,在各考点安排无线电监测车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另外,卫生宣传、教育、城管、电力部门都将共同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更多与 宁波 资格考试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