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1年度台州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安排

2011年度台州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安排

2012-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省人事考试办公室(浙考发〔2011〕7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考试定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6月25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3: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26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

  二、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试题题型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纸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和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三、报考条件和获得证书的条件。

  (一)报考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对已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试部分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须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须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三)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报考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