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泸州市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达4569人次

泸州市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达4569人次

2012-4-11  作者:  来自于: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泸州市201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4569人次

  6月25-26日,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市梓橦路学校顺利进行。据统计考试应考4569人次,实考3898人次,参考率为85.3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市人事考试中心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认真开展了考务培训工作,并通过各种措施严防高科技作弊,狠抓考风考纪。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我市人事考试中心针对参考人员具有特殊性、复杂性等特点,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理:一是加大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力度。考前分岗位对考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认真培训,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和相关操作规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二是在每间考室使用手机屏蔽仪,杜绝利用电子通讯设备作弊的情况发生;三是要求监考人员严格监考,敢抓敢管。考试期间共收缴橡皮擦式接收器3个,隐形耳机11个。四是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本次考试共处理了违规违纪人员23名。

  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