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0年惠州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4月2日

2010年惠州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4月2日

2011-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各位考生,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关于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0〕8号)的要求。为做好本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 报名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特别提示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有两个报名通道:

  1.报考“二级建造师”(即未获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通道;

  2.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即已获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基础上,需要增获一个专业类别二级建造师资格的考试合格证明书者)通道。

  考生登陆我局网站报名时,务必分清选项,谨慎操作。

  (二)网上报名

  全省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3月8日9:00-4月2日17:00.

  考生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网址: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选择合适报名通道后按程序进行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负。

  (三)交费及报名确认

  1、2010年3月29日至4月2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为受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时间 。请在以上时间内带齐报考材料到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缴费确认,逾期后果自负(报名后不办理退款手续)。地点:惠州市江北三新北路,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电话:0752—2872708.

  2、惠州报名点考生采用现场缴费确认【不收现金,刷卡缴费】,考后审核方式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6月26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5: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27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三、考试方式

  (一)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共设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类别,考生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参加3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三)考生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四、其他

  (一)考场设置

  主考场设在广州,部分市设分考场。考试的详细地址将在准考证上标明。

  (二)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必须在考试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证书发放方式

  惠州市报名点考生证书由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发放。

  (四)收费

  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粤价函〔2006〕61号文规定,综合知识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按每人每科50元收取,专业知识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按每人每科120元收取。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