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0年山西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0日

2010年山西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0日

2011-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报名时间:3月15日至3月30日;

  审核时间:4月6日至4月9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准考证打印:6月21日开始;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注册资格中心《关于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0]2号)和《山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暂行)》(晋人职字[2005]111号)要求,现将我省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工作

  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0年6月26日、6月27日举行,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报名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各有关单位(省直有关专业厅局、省建工集团)(以下简称初审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工作。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陆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在阅读填写注意事项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考生照片。续考考生还必须填写档案号。

  2、省人事考试中心对考生网上填报信息及照片的规范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盖章后整理汇总考生《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考生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工作单位所在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进行现场报名初审。

  续考考生只须提交下载打印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上一年度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或山西人事考试网上下载的成绩通知单到工作单位所在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进行初审。

  3、各初审部门将初审通过的考生申报材料统一整理、汇总后报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大厅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由各初审部门持《资格考试报名表》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交费等手续。

  4、符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的考生,应当向相应初审部门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或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附件1)、项目经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由初审部门核验并在复印件右上角加盖审验章。

  5、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3月15日至3月30日;考生向各初审部门报送材料时间:4月6日至4月9日;各初审部门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大厅和省人事考试中心报送材料时间:4月13日到4月16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大厅接收材料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4月13日:朔州、大同、吕梁、阳泉、忻州

  4月14日:晋中、晋城、临汾、运城、长治

  4月15日:太原

  4月16日:省直有关专业厅局、省建工集团、中央直属驻并建筑业企业、省内院校

  6、《准考证》于6月21日开始由考生网上自助打印,不再另发。

  7、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报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大厅的材料包括:

  (1)报送函一份

  (2)加盖初审部门公章的汇总表(附件2)一份及其电子文档。

  (3)加盖初审部门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大厅和省人事考试中心各留存一份。

  (4)加盖初审部门原件审验章的考生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项目经理证复印件,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一份。

  各初审部门将报名材料按汇总表顺序装订成册,其中一份《资格考试报名表》单独装订。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