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0年老河口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9日-19日

2010年老河口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9日-19日

2011-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报名时间:3月9日9:00-3月19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3月9日9:00-3月20日16:00(双休日除外);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现场缴费时间:3月9日9:00-3月21日16:00;

  准考证打印:6月21日-6月25日;

  各县(市)、区人事局、建委(建设局),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二O一O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0]2号)及原湖北省人事厅、湖北省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办法〉的通知》(鄂人职管[2005]24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老河口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凡遵守法律、法规,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2年的,可以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

  (三)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作为首次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方能报考。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类别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岗位专业类别的依据。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二、考试科目及专业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

  三、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襄樊人事考试网(网址:www.xfrsks.cn)),填写报考信息,上传近期1寸电子彩色登记照(jpg格式,照片大小在8Kb-10Kb之间,五官轮廓清晰,占满图片框)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身份证、学历、资格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市及各县(市)、区以下报考全科和相应专业人员,经市及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和职改办进行资格审查后,到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现场确认和缴费。

  (二)续报考生

  已参加过全科考试的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点击老生报考图标,凭档案号提交报考信息。市及各县(市)、区以下考生,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后,到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现场确认和缴费。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