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复习要点:抹灰作业安全常识

201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复习要点:抹灰作业安全常识

2012-4-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抹灰作业安全常识

  (1)室内抹灰使用木凳、金属支架应搭设平稳牢固,脚手架跨度不得大于2m.架上堆放材料不得过于集中,在同一跨度内不应超过两人。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不准在门窗、散热器、洗脸池等器物上搭设脚手板。阳台部位粉刷,外侧必须挂设安全网。严禁踩踏脚手架的护身栏杆和阳台栏板上进行操作。

  (3)机械喷灰喷涂应戴防护用品,压力表、安全阀应灵敏可靠,输浆管各部接口应拧紧卡牢。管路摆放顺直,避免折弯。

  (4)输浆应严格按照规定压力进行,超压和管道堵塞,应卸压检修。

  (5)贴面使用预%考试|大|制件、大理石、瓷砖等,应堆放整齐平稳,边用边运。安装要稳拿稳放,待灌浆凝固稳定后,方可拆除临时支撑。

  (6)使用磨石机,应戴绝缘手套,穿胶靴,电源不得破皮漏电,金刚砂块安装必须牢固,经试运转正常,方可操作。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