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试题之六

200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试题之六

2009-7-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二)

  1.(本小题2分)还应有环境温度和风速要求(2分)。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本小题7分)不合理(1分)。管线绝热保温后,不利于吹扫过程中冷却(2分);蒸汽吹扫过程中温度剧烈变化会影响绝热保温层与管外壁的粘结(2分)。所以蒸汽管应在吹扫合格后进行绝热保温(2分)。

  3.(本小题3分)AB管段(1分)及BC管段(2分)。应采用人工清扫。

  4.(本小题6分)开始送汽后,应先进行暖管(1分),及时放水(1分),检查管道热位移(1 分)。 蒸汽吹扫应按加热→冷却→再加热的顺序循环进行(3分)。

  5.(本小题2分)吹扫合格后,管段与汽轮机最终连接时,应在联轴节上架设分表测设备的位移值(1分),调整至符合规范要求(1分)。

  (三)

  1.(本小题5分)

  主要缺项:(1)在接管组装焊接前做焊接工艺评定(3分);(2)无损检测合格后进行水压试验(2分)。

  2.(本小题5分)应向当地压力容器安全监察机构(1分)办理安装许可手续(报检)(2分)。应请监察机构派代表参加检查的工序:接管组装焊接前(1分)、水压试验 (1分)。

  3.(本小题5分) 施工单位应该获得6天工期索赔(2分)。 分馏塔延误6天到现场是建设单位原因。可以得到补偿(2分);而修理接管延误的2天时间应由施工单位自己承担,不应得到补偿(1分)。

  4.(本小题5分)

  机械费补偿:

  主吊车闲置:5600×65%×6=21840元(1分);

  辅助吊车闲置:1334×65%×6=5202.6元(1分);

  人工费补偿:

  窝工人工费:l8×t6×6=1728元(1分)。

  塔修理的机械费和人工费不予补偿(1分)。

  总计应赔偿:28770.6元(1分)。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