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哈尔滨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4月13日-28日

哈尔滨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4月13日-28日

2010-4-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黑人保函[2010]136号《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1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和《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的人员(详见附件),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科目

  2010年9月11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0年9月12日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三、考试成绩管理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次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为单独列项考试,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

  四、报名相关事宜

  本次考试报名流程为:考生首先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到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自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完成后,考生完成报名流程。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及网上交费,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无效。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0年4月13日-4月28日。报名考生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rsks.gov.cn)的“网上报名”栏目,按照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从报名网上直接打印报名表(供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2009年度在外省市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照新考生报考。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