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辅导资料:监控、收费及通信系统

201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辅导资料:监控、收费及通信系统

2012-8-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监控、收费及通信系统调试与验收

  系统调(测)试的目的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监控、收费、通信系统的调试是在完成系统各设备的单机测试后进行的各系统集成。调试的目的是将系统中各单机设备组合到系统中去,检验本系统的功能、性能等需求是否完善和正确,确认本系统的功能、性能等是否符合设计和合同所规定的需求,能够将本系统提请业主进行鉴定测试、试运行和验收。

  系统调(测)试的方法

  系统调(测)试是对监控、收费、通信系统应有功能与性能的全面测试,也是对系统软件和硬件综合的测试,一般可分为“子系统测试”和“系统测试”两个步骤,也可以根据测试内容将部分子系统测试内容在系统测试时结合进行。

  “子系统”是指部分软硬件设备的集合,在系统中能区分出相对独立的功能与性能,其范围与概念是相对的,多个“子系统”汇集成更大的“子系统”直至系统。

  系统调(测)试应在全部或者主要子系统调(测)试符合要求后进行。系统调(测)试可以按一个分中心范围的监控或收费系统,再扩展到监控、收费及通信系统组成一个完整的大系统。也就是一般采用“由下到上由小到大”的逐渐扩展进行系统调(测)试。

  监控系统的调(测)试

  1)子系统调(测)试

  2)系统调(测)试

  ●网络测试

  ●功能测试

  ●性能测试

  ●可靠性测试

  ●安全性测试

  ●可维护性测试

  ●易用性测试

  ●资料修改和整理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