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内容变化

2011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内容变化

2011-6-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1实用性和先进性

  2.1.1新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应既可作为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前指导用书,亦可作为施工管理与工程实践的参考书籍。参编人员都是具有丰富施工经验和较深理论水平的,本书在内容上积聚了市政公用9个专业工程的与行业现行的施工规范、技术规程与技术标准,在总结工程实践基础上修编的。具有实用性和先进性,有别于大学教材、学术论文和个人着述,这一点在应试人员学习或引用时需引起注意。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1.2新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注重综合科目的知识点在工程实践的具体应用,其中包括行业的具体规定;应试人员应在综合科目的理论知识基础上,掌握在工程实践中的具体应用。

  2.2前瞻性

  2.2.1新版考试用书,注重专业知识考点和难度的均衡;调整了知识层次和专业知识的结构。为适应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市场的发展增写了设计施工总承包和BOT、BT方面的管理内容。

  2.2.2新版考试用书,增加了工程的养护维修内容,也是为适应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市场发展新形势而增写的。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