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管理实务复习资料-质检人员职责

2011年一级建造师管理实务复习资料-质检人员职责

2011-5-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焊接技术人员职责

  1、掌握工程概况,认真执行有关标准规范,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编制焊接方案,拟订技术措施,制定焊工培训方案。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根据技术措施向焊工进行技术交底,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监督。

  3、组织焊接工艺评定,编制焊接工艺卡。

  4、参与压力管道和部件的质量验收工作和焊接质量管理。

  5、记录、检查和整理焊接资料及工程竣工技术文件的移交和技术总结工作。

  焊接质检人员的职责

  1、负责焊接质量的检查、监督和验收评定工作。

  2、参与技术措施的审定工作,在施工现场督促技术措施的实施,对违章操作应及时制止并报告有关部门。

  3、对质量监督的有关资料应及时收集和总结,配合有关人员做好工程竣工资料的移交工作。

  4、确定受检焊缝,认真做好施焊记录,督促有关部门做好质量检验工作。

  5、检查焊工合格证件,掌握技术状况,对焊接质量经常不合格者有权停止其工作,并建议考委会吊销其合格证。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