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安装管理与实务》工程项目验收的特点

2011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安装管理与实务》工程项目验收的特点

2011-5-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M421012  工程项目验收的特点

  机电安装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与建筑物、部分构筑物的施工质量验收相比较,也有着明显的不同……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工程质量的评估方法

  机电安装工程要经过动态试运行考核,以验证其施工质量。建筑物、部分构筑物施工质量验收时仅做静态评估。

  (2)工程验收的手段

  验收过程中有较多的能源和物料投入,使机电安装工程在负荷试运行或联合试运转中经过实体考验,这与建筑物、部分构筑物施工质量验收手段是不同的。

  (3)售后服务手段

  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依据合同约定,要提供对业主的维护修理人员培训。还要对整个机电安装工程编制维护保养使用说明书,尤其是应用进口设备材料,还要将其翻译后才能完成工作,这是符合国际惯例的做法。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